格勒夫卡

刷文,刷图,做记录。汉化。DW/根妹/DC/英国摇滚乐队/后摇/Bigbang/追剧爱好者

© 格勒夫卡

Powered by LOFTER

扫文小记2.13

前天先看了青山有鹿的两篇杜霖,被《关于冷酷仙境中不常见的远山含黛与杀戮轮回中常见的形而上学》彻底拯救,又烧得心口疼。
许小少爷形同死过,在旅座身边才活还过来,有血气有义气,知道了悲喜冷暖。人死了是因为战争残酷,没办法,但还是心疼。
然而《你不懂我夕阳西下的本体论》也是烧得心疼…现在记上一句,都觉得胃还在烧。
晚上又作死,将《十八相送》上次没读完的一半看完了,心里还是一扯一扯的。有时候看文多了,就记不太清,只觉得有两个人跌跌撞撞沉浮了几辈子,那么多的情思爱意都累加在一起,说不清楚究竟是谁的。
心疼旅座,心疼霖霖,心疼大哥,心疼阿诚。

昨天就不知道怎么过的了,恍恍惚惚。

今天看的是北歌南唱的《艳鬼》,《夏有凉风》,两篇蔺靖,文思新巧,有趣又好看。

午后看了小马尾的文,谭赵和东凯,都是pwp。其实肉特别难写,要写得活色生香难,要写得欲望磅礴生命力如野草更难,两者都有,再加两分情思暗涌,那就是上好的pwp。


看得挺开心,脑子里还是不免想着杜霖。希望他们在现代的这辈子有好多好多炼奶爆米花。


再补一句,小马尾还有几篇楼诚BG,阿诚妹妹性转,诶,这设定真是……正中我心。


真想勾搭这几位太太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2016-02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