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勒夫卡

刷文,刷图,做记录。汉化。DW/根妹/DC/英国摇滚乐队/后摇/Bigbang/追剧爱好者

© 格勒夫卡

Powered by LOFTER

bvs 四刷

爱扎导,一万年。


【前方剧透,请看过电影再看】


老爷的梦魇里:

除了上次看到老爷用手拉住的红发妹子之外,还有老爷刚跳下车厢,随手解救的另一个分不出性别的少年,后来马上被死于扫射……淡金色头发,以下重点:戴着眼罩,戴着眼罩,戴着黑色眼罩。非常像罗宾的眼罩。


穿越回来的闪电:

穿着一件盔甲,刚开始脸部也在盔甲下,护甲升起(有音效)露出常规制服,随后消失前脸部盔甲又慢慢降回去。以下推测:flash常规制服不足以在高速穿越时间时保护身体,所以外面穿了一身硬质盔甲。


ww收到老爷“boys share too”的邮件后,搭乘土耳其航空,看来是觉得身份暴露想走…看到毁灭日的新闻毅然决然穿上战服助阵去了。


最后在监狱里,老爷抓着莱总警告他,手指上戴着蝙蝠烙铁,最终烙铁砸在了墙上…联想之前说的bat brand在狱中基本相当于死刑,和老爷自称criminal…他变好了,man are still good.


啊,一个四刷仍然被超人之X虐哭的我,也是不用救了。




评论(1)
热度(13)
2016-04-01